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惠妹開唱日住宿券加價糾紛 高雄承億:內部疏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民眾指出,想在張惠妹高雄開唱期間用住宿券入住高雄承億酒店,卻被告知須加價 7500 元,高於券上標示的金額;高雄承億今天對此回應,為內部作業疏失,已連繫訂房者說明。

承億酒店今天發布新聞稿回應,這件事為內部疏失,承億酒店已聯繫訂房客人,確認可按照券面文字載明加價金額入住,「對於造成客人誤會和困擾深感抱歉」;承億酒店承清,這次爭議是體驗券訂房誤會,與演唱會或會展無關,並已要求加強人員訓練。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也透過訊息指出,承億酒店共 138 間房,最高定價為新台幣 6 萬 5200 元,加價後的金額尚在備查房價範圍內,相關消費糾紛,消費者可依「消費者保護法」向企業經營者、消費者保護團體或消費者服務中心申訴,未獲企業經營者妥適處理時,得向地方政府消費者保護官申訴。

歌手張惠妹 ASMR 演唱會 2023 年巡迴高雄,3月底起將有 10 場演出。對於開唱期間飯店訂房情況,觀光局表示,高雄巨蛋周邊,包含 R14 巨蛋旅店已滿, H2O 水京棧國際酒店也已訂房逾 9 成,可以推估附近旅館應都已有 9 成左右訂房情況,並且會持續擴及其他區域旅店。

近日有民眾在社群分享,打算在 4 月的周末使用承億文旅發行的住宿券,入住高雄承億酒店,券上標示平日須加價新台幣 2500 元、假日加價 3000 元,但電話訂房時,卻被告知因當日有張惠妹演唱會,須加價 7500 元才能入住,質疑飯店違反契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