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吉仲談去留 若回屏東養豬已有屬意助手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曆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陸續宴請多名閣員,外界揣測是與改組去留有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他跟蘇貞昌都是屏東人,都是得回故鄉,若未來回屏東養豬,蘇貞昌會來當助手。

蘇貞昌在農曆春節前,陸續分批宴請包括屏鵝公路工程公私部門的工程負責人員、防疫指揮中心的防疫主責人員、防範非洲豬瘟的部會主辦人員,以及負責執行政院列管專案的相關部會次長及司署長。

在餐敘中,蘇貞昌提到會與陳吉仲一起回屏東,外界揣測是內閣改組不留任。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天舉辦「第 33 屆全國十大神農及模範農民頒獎典禮」,陳吉仲頒獎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他跟蘇貞昌都是屏東人,都是得回到故鄉。

陳吉仲說,他非常榮幸在蘇貞昌的帶領下做農業部門的工作,未來在屏東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在農業部門裡面一起努力;並強調他們兩人都對農業有感情,而且百分之百的認同。

陳吉仲提到,自己是畜牧子弟,小時候家中養豬,蘇貞昌也有同樣的經歷。陳吉仲笑說,未來若自己回到故鄉養豬,蘇貞昌會來當他的助手,並強調「我們養豬,我們驕傲」。

陳吉仲也細數蘇貞昌任內農委會在屏東的政績,如屏東東港漁港深水碼頭啟用,讓更大噸數的漁船能夠出入;屏東農科國際保鮮物流中心完成;農業自動化、機械化加速執行,維持屏東農產品的價位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