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捷共享行動電源租借站9日啟用 手機不再怕沒電

台中捷運結合共享行動電源服務品牌ChargeSPOT,在多個站點設置行動電源租借站,將於9日啟用,提供旅客「甲地借乙地還」的租借服務。(台中捷運公司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捷運結合共享行動電源服務品牌 ChargeSPOT ,在多個站點設置 9 個行動電源租借站,9 日正式啟用,提供旅客「甲地借乙地還」的租借服務,讓民眾充電不必在原地等待。

台中捷運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民眾對手機、平板的依賴度越來越高, ChargeSPOT 跨國共享行動電源服務,為用戶及旅客等解決手機於外出期間電量不足的煩惱。

ChargeSPOT 的行動電源租借站可「甲地借乙地還」,時間地點均不受限,隨借即走,且行動電源附帶 3 種款式的充電線接頭,可滿足不同廠牌手機充電需求,提供旅客快又便利的服務。

捷運公司指出,9 日起,松竹站、文心崇德站、文心中清站、市政府站、水安宮站、文心森林公園站、豐樂公園站、大慶站及高鐵台中站等 9 個行動電源租借站正式啟用。 1 月 9 日至 2 月 8 日享有每次租借前 30 分鐘免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