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吳怡農,有機會贏

圖片來源:取自 張之豪 臉書

只要投票率衝高,我們就有機會贏。立委補選,一般來說,投票率都不高。

2019 年,四場立委補選,投票率都在 3-4 成左右,結果幾乎都是守住原本的藍綠結構。
2022年,中二選區補選,因為投票率超高,5 成 8,所以 dpp 林靜儀打敗了幾乎篤定當選的 kmt 顏寬恆。
2023 年,吳怡農的這場補選,也是一樣的道理。

國民黨在這裡強不強?很強。王鴻薇的看板在本選區也是鋪天蓋地。但,王鴻薇自己議員落跑,徐巧芯眼紅不爽挺,秦慧珠心結未開,這些都是藍營不一定能團結整合的因素。

再加上國民黨已經在本選區贏了兩場選舉(2020 立委、2022 市長),這也讓藍營支持者沒有這麼大的危機感,也許也有可能動員疲勞。

蔣萬安上次立委選舉拿到 11 萬票,吳怡農拿到 9 萬 9。吳怡農還是吳怡農,但王鴻薇不是蔣萬安。只要王鴻薇無法整合該區藍將,我們就有機會。

而且,蔣萬安是在投票率 76.48%,有韓國瑜選總統的加乘效應下,得到這個高度。這次,藍營不可能有這麼高的投票率。只要吳怡農這邊能把綠票催到緊繃,只要我們把力量全部集中在吳怡農這裡,這裡,就有機會,就可能贏。

只要對方仍然冷冰冰,我方仍然熱騰騰,我們就有可能贏。身為民進黨的支持者,我們失敗的次數,總比勝利的多很多。我自己從一個支持者,到投身幕僚、投身選舉,重要原因就是,我不想在每次選舉後,感到失落、感到惆悵。不管是哪個選區,我們都要用盡全力去拚。

中山、北松山,1 月 8 日,支持正派、清白、優秀的吳怡農。

我們能贏,我們會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