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賽6日登場 蔡佩穎拚衛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菁英賽明天起至8日將在桃園東方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總獎金新台幣 1000 萬元,尋求衛冕的旅日好手蔡佩穎今天表示,盼能打好每一桿,並超越去年成績。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劉依貞今天出席開賽記者會時表示,日立慈善盃多年來都是女子台巡賽的球季開幕戰,這場比賽幫助女子台巡賽成長,獎金從最早的 410 萬元,一路調升到千萬元等級的比賽。

蔡佩穎去年連續 14 屆參賽,終於抱回冠軍,今年延續全勤參賽紀錄,她表示,過去2年來因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關係,只有台灣選手參賽,今年有不少外籍選手前來挑戰,競爭更為激烈。

談到將尋求衛冕,蔡佩穎坦言,沒有想太多,只求一桿一桿打好、不放棄,追求超越去年成績,發揮運動員精神。

蔡佩穎表示,去年目標都已達成,包括日巡1冠及台巡1冠,今年目標希望在日巡再拿下1冠。

今年日立慈善盃賽事總獎金維持 1000 萬元,冠軍獎金 250 萬元,共有 108 名選手參賽,其中有 102 名職業球員,包括台灣選手 67 人、泰國選手 23 人、日本選手 12 人。

台灣選手除了蔡佩穎外,還有旅日高球好手盧曉晴、吳佳晏,以及旅美高球選手徐薇淩、李旻與錢珮芸都將投入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