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怨年終員工元旦依法休假 長榮航勤:航班延誤已舒緩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因不滿年終獎金只有 1 個月,不少長榮航勤員工今天依法休假,導致上午長榮航空多班延誤;對此,長榮航勤表示,已緊急協商其他地勤公司協助支援,延誤狀況已經舒緩。

長榮海運年終獎金狂發 45 個月,長榮航空年終獎金也有 3 個月,不過負責貨物裝卸、旅客行李搬運、客艙和航機清潔等工作的長榮航勤年終卻只有 1 個月,遠低於集團其他公司,因此長榮航勤員工自發性發起元旦依法休假不出勤,導致影響貨機和客運航班。

對此,長榮航勤今天聲明,近日因部分員工臨時請假,致使航班作業人力較為吃緊,長榮航空今天上午由台北出發航班多有延誤情況,抵達航班行李提領作業亦較為緩慢。

長榮航勤指出,已緊急協商其他地勤公司或由人力派遣公司協助支援,並調整以客機為優先作業裝卸載順序因應,目前延誤狀況已逐漸舒緩,對於造成旅客不便,長榮航勤深感歉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