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第2波小內閣 柯文哲機要秘書出任行政處長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名單,包含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室機要秘書謝泊泓出任行政處長,以及稅務局長、環境保護局長等職務名單。

高虹安辦公室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讓市政團隊快速上線,延攬具有優秀資歷和執行力的專業文官,也考量新竹市的市民平均年齡跟人才培育的角度,在行政處長、市長辦公室主任及市府發言人,由年輕新血擔任,盼讓團隊發揮創造力。

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副局長蘇蔚芳,出任新竹市政府稅務局長,蘇蔚芳擁有超過 35 年行政經歷,曾先後在新竹縣市服務,並曾獲 2019 年財政部模範公務人員獎項,過去也協助台灣艾司摩爾公司與荷蘭國稅局租稅協議業務完成簽署。

環境保護局局長則由現任新竹市政府秘書長江盛任回任,江盛任在新竹長年耕耘,且對環保局業務相當熟稔。

行政處長由曾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室機要秘書的 32 歲謝泊泓出任,謝泊泓在台北市政府任職期間協助多項跨局處協調與業務,對於行政管考、跨業務單位整合,有高度掌握能力。

市長室主任由市長室機要褚映汝擔任, 29 歲褚映汝曾任立法委員吳志揚辦公室助理,曾在媒體界任職,有國會及企業歷練,未來對新竹市青年發展事務推動,將成一大助力。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由市長室機要施淑婷擔任, 35 歲施淑婷過去曾任隆達電子的人力資源管理師,對新竹地方事務熟悉,未來,主要負責相關媒體及地方事務的溝通協調,將為新竹市政推動注入新活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