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俄將於舟山島海域 自21至27日海上聯合軍演

據中國媒體環球網今天報導,依中俄兩軍年度軍事合作計畫,自 21 日至 27 日,兩國海軍將在舟山至台州以東海域展開「海上聯合- 2022 」聯合軍事演習。

環球網引述俄羅斯「生意人報」 19 日的報導說,俄羅斯國防部宣布,俄軍太平洋艦隊的一支艦艇編隊已從符拉迪沃斯托克(又稱海參崴)出海,參加在中國東海海域舉行的俄中海上聯合軍演。

報導稱,演習的主要目的是加強俄羅斯和中國的海軍合作,維護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俄國防部指出,俄海軍調派太平洋艦隊旗艦「瓦良格號」( Varyag )飛彈巡洋艦、「沙波什尼科夫元帥號」( Marshal Shaposhnikov )護衛艦、 20380 型「俄聯邦英雄阿爾達爾.齊登扎波夫」( Hero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Aldar Tsydenzhapov )號和「完美號」( Sovershennyy )護衛艦參加這次演習。

中國海軍則調派 2 艘驅逐艦、2 艘護衛艦、1 艘補給艦和 1 艘柴電潛艇參加演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