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振聲缺席市政交接 秦慧珠指柯文哲團隊擺爛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缺席市政交接會議惹議,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今天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府團隊目前進入擺爛時間,連市政交接時副市長還以休假優先,真是鬆散、不負責。

彭振聲缺席市政交接會議,遭外界質疑是給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團隊穿小鞋。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彭振聲主要是負責排會議行程,避免同時間有 2 件事在交接。

對此,秦慧珠發布新聞資料指出,蔣萬安團隊昨天與北市府官員進行府級的交接會議,結果彭振聲是副市長卻請假回高雄住家,且秘書長也請假,只剩 2 名副秘書長出面與蔣萬安團隊進行府級交接,柯市府的態度根本是傲慢輕視、不在乎。

秦慧珠表示,柯文哲領導的北市府,目前不但進入垃圾時間,更是擺爛時間,例如柯文哲近期頻率團出國消化預算,做沒必要但可為他參選 2024 年總統大選暖身的國外考察,連國內的市政交接也無人負責,而副市長以休假為優先,卻不顧交接業務,柯市府傲慢鬆散、不負責,真是最爛的看守市府。

她說,有報導指稱彭振聲 19 日交接會議也請假,已預訂的交接但還是不出席,到底有什麼理由可從 16 日到 19 日都請假回高雄住家,無非是想趁在職時要休完有薪假,公務員休假雖是權利,但怎能以私害公,且只顧休假,不管市政交接,直接擺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