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俊俋廟口開講 盼找回民主聖地光榮

嘉義市長選舉投票在即,民進黨籍候選人李俊俋(左3)16日晚間在九華山地藏庵廟口開講,拜託市民支持,李俊俋父親李鴻禧(左4)也到場為兒子站台。(李俊俋競總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長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昨晚在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廟口開講,指黃敏惠造勢竟請來涉貪的宜蘭縣長林姿妙站台,要市民票投李俊俋,一起找回民主聖地的光榮。

李俊俋和立委賴惠員、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嘉義市小英之友會長黃淑英合體,進行市長選戰中最後一場廟口開講,近百名民眾不畏寒冷來聽講。

針對黃敏惠昨天舉行造勢晚會,請來多名國民黨縣市首長站台,李俊俋表示,幫黃敏惠站台的林姿妙,是貪污罪被起訴的縣長。李俊俋請嘉義市民,一定要出來投票,表達自己的聲音,把票投給他,一起找回民主聖地的光榮。

李俊俋說,希望大家一起參加明天在競總舉辦的選前之夜,也要把握最後時間,替他打電話、傳 LINE ,幫忙拉票,請外地的子女也回來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