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母子失散20年 高雄仁武警攔查違規意外助團圓

70歲藍姓婦人20年前因故離家,因希望有生之年再見兒子一面,求助警方協尋。高雄仁武警方6日攔查交通違規的46歲高姓男子,赫然發現高男就是藍婦兒子,成功助母子團圓。(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70 歲藍姓婦人 20 年前因故離家前往台中居住,因盼有生之年能再見兒子一面,返回高雄求助警方協尋。仁武警方 6 日巡邏攔查 46 歲高姓男子,赫然發現高男就是藍婦兒子,成功助母子團圓。

高雄市警察局仁武分局今天新聞稿表示,6 日下午 5 時許,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員警巡邏,行經鳥松區中正路與長青路口時,看到 46 歲的高姓男子騎乘機車抽菸違規而將其攔停,結果發現高男正是藍婦要找的兒子。

警方表示,經查高姓男子為協尋失蹤人口,經核對身分赫然發現是藍婦報失蹤、已失散 20 多年的兒子,員警立即協助高男與人在台中的藍婦聯絡。

據了解,藍婦 20 年前因不堪家暴,獨自離家前往台中居住,多年來未與家人聯絡,今年 11 月曾回高雄尋親,但舊家已改建,找不到家人;因希望有生之年能與兒子見面,苦無對策下,前往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請警方幫忙尋人。

警方找到高男後,立即通知藍婦,讓母子透過電話相認。高男跟媽媽說,自己也找了她好久,沒想到有機會重逢,情緒激動不已,2 人也相約農曆過年時再相聚團圓。警方替高男辦理撤尋手續後,高男也頻向警方道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