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縣6旬男駕車衝撞鄰居花圃身亡 解剖釐清死因

嘉義縣6旬葉姓男子10日深夜駕車快到家門口時,汽車突然高速衝撞鄰居花圃,送醫急救仍不治;檢警11日相驗,無致命傷,14日將解剖釐清死因。(嘉義縣消防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 6 旬葉姓男子昨天深夜駕車快到家門口時,汽車突然高速衝撞鄰居花圃,送醫急救仍不治;檢警今天相驗,僅雙膝擦挫傷,無致命傷, 14 日將解剖釐清死因。

嘉義縣消防局於昨天深夜 11 時 50 分據報,指太保市仁愛路附近發生車禍,派遣嘉太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抵達發現為 1 輛自小客車撞上鄰居花圃,現年 68 歲的駕駛葉姓男子,呈現 OHCA (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駕駛葉男駕車快到家門前,車輛先往右靠,準備轉向進入左側的住家門前,原本是慢慢行駛,卻突然加速往左衝撞鄰居的倉庫大門及花圃,在旁邊打掃的鄰居差點被撞上。

檢警表示,今天會同法醫進行相驗,葉男僅雙膝擦挫傷,身體並無明顯致命傷,因葉男有高血壓、糖尿病的病史,不排除是身體病痛發作,誤將油門當煞車踩,演變成車輛疑似暴衝事故,為釐清真正死因,檢警預計 14 日解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