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根廷搶下4強門票 功臣門將:熱情決心是關鍵

阿根廷贏荷蘭,卡達世足賽晉級4強,球迷在賽後湧入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歡慶勝利。圖片來源:中央社

阿根廷今天在世足8強賽踢贏荷蘭,最後 PK 大戰擋下2球的門將馬蒂內茲堪稱一大功臣。馬蒂內茲表示,「熱情與決心」促使阿根廷闖進4強,很高興能為經濟困境下的祖國帶來歡樂。

法新社報導,阿根廷今天在 2022 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對上荷蘭,兩隊在正規時間結束時以2比2平手,延長賽期間仍僵持不下,最終以 PK 大戰決生死。

阿根廷門將馬蒂內茲( Emiliano Mart í nez )在 PK 大戰中,一連擋下2球荷蘭的射門,後3球雖然還是遭破門,但阿根廷只錯失1球,最終以4比3獲勝。

馬蒂內茲說:「我們之所以能進入4強,是因為我們有熱情和決心。我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興奮。」

他還說:「贏球後最先感受到的是情感,我是為了 4500 萬人而贏。阿根廷因經濟問題過得並不好,這時替人們帶來歡樂是最令人滿足的事。」

他也批評西班牙裁判馬杜( Antonio Mateu Lahoz )「荒唐又傲慢」,「跟他講話時,他的回應都很糟糕,他給荷蘭 10 分鐘(傷停補時),還把自由球都給了荷蘭。因為西班牙被淘汰了,他希望我們也被淘汰」。

西班牙6日在 16 強賽敗給摩洛哥,爆冷出局。

阿根廷4強賽的對手是克羅埃西亞,兩隊將於台灣時間 14 日凌晨3時交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