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為李俊俋拉抬聲勢 盼再給民進黨機會

陳時中陪李俊俋廟口開講,民眾送飲料加油打氣。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長選舉改至 12 月 18 日投票,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李俊俋今天在廟口開講,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場表示,民進黨選舉失利,深刻檢討,將在市長選舉站起來,盼市民再給一次機會。

李俊俋今天上午與妻子陳佳慧分別在立委王美惠、蔡易餘、蘇巧慧陪同下,站路口拜票及市場掃街,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下午則在陳時中、王美惠陪同下,前往鎮天宮廟口開講,李俊俋的父親、憲法專家李鴻禧也到現場與陳時中敘舊;晚上則由陳時中陪同徒步掃街。

陳時中在廟口開講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挫敗,要深刻檢討。不過,在嘉義市長選舉要站起來,今天特地南下嘉義市為李俊俋加油打氣,希望民眾可以再給民進黨一次服務的機會。

民進黨將於明年1月辦理黨主席選舉,對於傳出各方勸進副總統賴清德選黨主席,陳時中表示,民進黨優秀的人才很多,任何選舉都是透過民主機制,民進黨會先取得共識,利用民主的手段選出一名最適宜的黨主席。

李俊俋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感謝陳時中特地南下,雖然 11 月 26 日民進黨選舉挫敗,不過,民進黨會深刻檢討,再度爬起來,目前最重要的是團結一條心,嘉義市長選舉是民進黨選舉挫敗後的第一站,對選戰全力以赴,最後將贏得勝利,讓嘉義市發展大步向前。

陳時中致詞指出,如果市民對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成果有感、對他參選台北市長失利感到不捨的話,將這份情感及力量化為選票支持李俊俋。

陳時中表示,李俊俋政見中有一句話「有產業,才留得住人才、有人才,未來才有發展」,講得非常正確,因此,區域治理很重要,目前嘉義縣長是民進黨籍翁章梁,未來縣市整體規劃,加上通力合作,經濟規模變大,嘉義地區各項產業就會蓬勃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