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1 霍華德缺陣 雲豹不敵太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魔獸」霍華德因左膝不適休兵,但仍隨桃園雲豹前往客場出戰台中太陽,儘管雲豹隊洋將威廉斯今天轟下 32 分,但決勝節關鍵時刻 6 犯畢業,雲豹隊終場以 87 比 93 輸球。

「魔獸」霍華德( Dwight Howard )加盟台灣職籃 T1 聯盟桃園雲豹,前2場都繳出「準大三元」的成績,且場均得分 30.5 分、 17 籃板、9.5 助攻,但因第 2 戰與隊友發生碰撞,造成左膝不適,在醫療團隊建議下決定休息 2 週,儘管無法出賽,霍華德仍選擇隨隊替隊友加油,還在作客台中前一天,抽空造訪彰化。

台中太陽今天在主場台體大迎戰來訪的雲豹隊,霍華德效應也帶動滿場 5500 張門票銷售一空,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親自致贈太陽餅給霍華德,讓霍華德可以品嚐台中名產。

儘管霍華德未上場,但他也趁著比賽空檔上場練投,並大秀單手扣籃的美技,且不時向場邊球迷比出愛心手勢,展現親和力。

太陽、雲豹今天上半場互有領先,戰況陷入膠著,而次節還剩 3 分 56 秒時,雲豹隊洋將威廉斯( Troy Williams )切入上籃時,太陽隊陳靖寰伸手阻擋,差點釀成衝突,所幸隊友及時拉開兩人。

太陽隊帶著 1 分領先進入下半場,靠著洋將仕東( Diamond Stone )在第 3 節尾聲挺身而出,將比分拉開至 70 比 62 ,威廉斯決勝節率領雲豹隊反攻,單節進帳 10 分,但在倒數 9 分 19 秒 6 犯畢業,也讓在場邊觀戰的霍華德相當錯愕。

不過,雲豹隊靠著盧捷閔飆進三分球,一度反超,但仕東隨即還以顏色,個人連續 2 記三分球,澆熄雲豹隊反撲氣焰,雲豹隊最終以 6 分差落敗,苦吞 2 連敗,而太陽隊則是收下 3 連勝。

太陽隊此役以仕東表現最佳,攻下 37 分,包括單場 6 記三分球,另有 20 籃板、4 助攻、2 阻攻。雲豹隊威廉斯貢獻 32 分,而戴維斯( Deyonta Davis )繳出 22 分、 22 籃板「雙 20 」成績,且單場 9 次阻攻一舉改寫聯盟單場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