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豹旗大理張元愷神似范國宸 為圓美國夢勤讀英文

黑豹旗青棒賽,大理謝孟廷長打有進步。圖片來源:中央社

黑豹旗青棒賽大理高中 32 強與花蓮體中交手,神似范國宸的投手張元愷後援2局無責失、拿下勝投,總教練黃文生稱讚他 U18 培訓洗禮、成熟很多,張元愷也勤學英文、希望到美國讀大學打球。

2022 年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32 強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大理高中與花蓮體中交手,大理高中也有「明星臉」,後援投手張元愷登板,隊友都叫他:「范國宸加油!」

張元愷表示,預賽與內壢高中比賽時,對方教練說他長得很像富邦悍將隊的野手范國宸,張元愷表示,平常沒有在看中職,被這樣說之後有去看影片和照片,「好像真的蠻像的,眼睛都小小的、黑黑的,但他比較強,是職棒球員」。

張元愷今天6局後援登板,但隊友沒有幫忙,出現守備瑕疵讓花體一度超前比數,張元愷表示,看到隊友守備出狀況也有一些負面想法,「但他是我的隊友,我還是要努力丟進去」。

張元愷今天總計後援投 2 局失掉 4 分都不是責失分,球隊終場以 5 比 4 拿勝、晉級 16 強賽,張元愷拿下勝投。

張元愷今年也有入選 U18 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但最後沒有留在正選名單中,總教練黃文生直言,有感受到張元愷成熟很多,也變得比較穩定。

張元愷則提到,培訓隊藍白賽時,出賽4局無失分、信心大增,「對上國內數一數二的菁英可以有不錯的表現,再碰上其他隊也沒有在怕的」。

張元愷有美國夢,大學想要去美國讀書、打球,也有開始找球隊,為了完成夢想每晚努力花1到2小時讀英文,每週也會補習一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