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家扶歲末暖心福袋募集僅 3 成 籲各界踴躍送愛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家扶中心今天舉辦募款告急記者會時表示, 12 月 4 日就要舉辦寒冬歲末送暖園遊會,9 月起募集活動所需暖心福袋,迄今僅達 3 成,呼籲民眾踴躍贊助,讓 1200 戶家庭過個暖冬。

台北家扶中心今天召開「家扶出好料 理出幸福感」寒冬歲末暖心福袋募集告急記者會,宣告後疫情時代,台北家扶中心終於能再度舉辦大型園遊會,讓弱勢家庭得以在 12 月 4 日共度歲末,但距離活動剩下不到 1 個月,暖心福袋卻僅募集 3 成,急需幫忙,贊助電話為 02-2736-2085 。

在今天的記者會現場,有扶助家庭現身說法,用他們的私房料理展現親情之愛,包含阿鑫在媽媽鼓勵下,克服被油噴的恐懼,親手炸出金黃色的甜甜圈。以及阿璽媽媽的粥,內含牛奶、麵筋、蝦仁及皮蛋4種法寶。

為了照顧唐寶寶的樂寶媽媽求職不易,在大兒子的鼓勵下,用慢火燉煮出獨家滷味。藝人黃小柔也到場與家扶家庭一起製作料理,呼籲大眾出手幫忙,讓 1200 戶家庭能過個暖冬。

台北家扶中心說明,暖心福袋通常是民生物資搭配一款家電,這次福袋中的多功能料理鍋與相關物資,都是因應防疫期間家庭烹煮需求增加所募集的,期待各界出手相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