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新城警分局查賄績效佳 邢泰釗嘉勉致贈水果

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邢泰釗(左2)9日親赴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慰勞員警並致贈水果,肯定新城分局查察賄選成效為花蓮最佳。左為花蓮縣警察局長戴崇贒。(最高檢察署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高檢表示,花蓮檢警查賄團隊成效良好,其中以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查察成效最佳,檢察總長邢泰釗今天親自前往慰勞並致贈水果,期勉鎖定重點對象、地區強力查察。

最高檢察署新聞稿指出,花蓮縣各鄉鎮檢警聯手打擊不法賄選,於鳳林鎮、秀林鄉、萬榮鄉、卓溪鄉、新城鄉、玉里鎮、光復鄉均有斬獲,查獲多起現金、禮品、提供勞務等賄選案件。

新聞稿指出,花蓮警檢共搜索 72 處所,傳喚到案 147 人、羈押 7 人、交保 4 人,並扣押賄款新台幣 62 萬餘元,其中以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查察成效最佳。

邢泰釗今天親赴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慰勞司法警察查賄辛勞並致贈水果,由花蓮縣警察局局長戴崇贒、新城分局長林育旺代表受贈。

邢泰釗致詞時強調,查賄不是為了績效,是要給有能力、有熱情的政治人物乾淨的選舉環境,當選後才能認真推動政見,讓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環境,期勉辦案團隊全面檢視情資,破除在地情面,鎖定重點對象、地區強力查察。

邢泰釗也讚許花蓮司法警察與地檢署積極配合查辦不法,遏止賄選及犯罪情事,達成「公平選舉、杜絕不法」的核心目標;其中花蓮地檢署檢察官黃蘭雅、江昂軒成效佳,為慰勉檢察官辛勞,特別由最高檢補助花檢選舉查察業務費 30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