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巧芯控酒後鹹豬手 陳時中競總批看圖說故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天晚間發布多張照片,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餐敘後微醺,向旁人伸出鹹豬手。陳時中競總回擊,此為看圖說故事,呼籲撤照並對當事人道歉。

徐巧芯昨天晚間 FACEBOOK 發文表示, 10 月 6 日的晚間 6 點多,陳時中到中山區知名粵式餐廳用餐,且使用的是餐廳中最大、一晚低消要價新台幣 8 萬元的 VIP 包廂,「想必又是紅酒加唱歌的夜晚」。

徐巧芯在貼文中附上多張照片,指陳時中或許是微醺,一直摟著北市聯醫女性官員、握著她的手,這名官員的丈夫也在現場,「白話文就是傳說中的鹹豬手啦」。

陳時中競總隨即發布聲明,強烈譴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及其團隊看圖說故事、意圖抹黑陳時中,一再使出奧步救選情。

陳時中競總指出,陳時中當晚受邀參加友人餐敘,照片中的人物為聯醫仁愛醫院副院長丁金聰夫婦等人,呼籲蔣萬安團隊立刻撤除照片並對相關當事人道歉,「選舉不應該違背人性,請蔣萬安承擔起一個有格調的政治人物應盡的責任」。

陳時中競總質疑,蔣萬安、徐巧芯等人一再使出狗仔行徑,連陳時中與友人餐敘都可以看到黑影就開槍,甚至抹黑與選舉無關的民眾,「難道蔣萬安選情已岌岌可危至此,需要一而再、再而三使出奧步蹭流量、抹黑其他人,蔣萬安所謂的矽谷經驗,就是派狗仔跟騷、拿照片影射對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