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運鵬:被說傾中很荒謬 凸顯國民黨兩岸立場矛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國民黨用他 10 多年前經商的背景說他傾中,是一件很荒謬的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遇到事情都躲在別人後面,才是奇怪又不負責任。

鄭運鵬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即使國民黨抹紅他,也不會排除掉張善政和國民黨傾中、要產業出走到中國去投資的事實,抹紅他和民進黨,是凸顯國民黨自己荒謬的兩岸立場矛盾,「我覺得滿可笑」。

鄭運鵬也說,張善政遇到事情都躲在別人後面,例如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研究案爭議,張善政把宏碁公司推到第一線,躲在後面不願意說明,這個才是一個奇怪和不負責任的做法。

鄭運鵬說,張善政和反獨促統的一些傾中小黨的關係,也不說明清楚,反而放任網軍和參選人不斷的抹紅他,不曉得這樣的作法到底對國民黨的選舉有什麼意義,希望張善政不要躲在後面,自己好好說明清楚。

媒體詢問,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網友爆料,指她曾在中國大陸申請專利時,地址寫「中國台灣」。

鄭運鵬表示,到目前為止的資料,包含台灣很多大企業,他們要透過「專利合作條約」( PCT )申請國際專利的時候,因為台灣不是會員國,必須要透過中國,所以地址就會被改成中國台灣或是其他格式。

鄭運鵬說,他看到的是台灣遇到的困境,國民黨看到的是要照中國的意思,同樣一件事情對台灣來說,他們看到的是打壓、必須要突破,國民黨看到的是要大家逆來順受,這是完全不同的走向。

鄭運鵬也說,從來不會說國民黨賣台,只是說兩岸關係上面,他們主張是希望台灣保持獨立自主的宣言,和現在經濟發展很好的技術優勢,國民黨一向是傾中、兩套標準,相信國民黨大概不會去質疑高虹安同樣的事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