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老婦遭2隻藏獒攻擊受傷 現場戒護待狗主善後

台南藏獒攻擊老婦,動保處通知飼主趕回善後。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南一名7旬老婦今天傍晚在安南區公學路巷內遭2隻藏獒攻擊,頭部及手臂被咬傷,警消及動保處人員趕往將老婦救出送醫,但因藏獒過於凶猛,現場封鎖戒護,待狗主人趕回善後。

台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5時 46 分獲報,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2段巷內發生1名老婦被2隻藏獒攻擊咬傷,但因藏獒過於凶猛,周遭民眾不敢靠近。警消和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人員相繼趕往現場,晚上6時 19 分將老婦救出送醫。

消防局初步調查,這名 77 歲老婦的頭部和左手臂遭咬傷,意識清醒,送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救治。不過,這2隻藏獒還守在原地附近,不肯離開,相關人員只好封鎖現場戒護。

動保處人員告訴中央社記者,已通知狗主人趕回善後,受傷老婦可對狗主人提起刑事和民事告訴;動保處也將依法對狗主人開罰新台幣3萬元至 15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