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聽奧保齡球再傳捷報 男子三人賽再添銅牌

第24屆達福林匹克運動會(俗稱聽障奧運)保齡球項目26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進行男子三人賽,由陳建豪(左起)與林呈恩、謝盛福「合體」的台灣隊,在4強賽以184比209惜敗韓國,再添1面銅牌。(體育署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男子雙人賽金牌組合陳建豪、謝盛福為班底,加上林呈恩在內組成的全新組合,今天在聽障奧運保齡球男子三人賽 4 強賽,以 184 比 209 惜敗韓國,再添 1 面銅牌。

第 24 屆達福林匹克運動會(俗稱聽障奧運)保齡球項目,今天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進行男子三人賽,由陳建豪、謝盛福與林呈恩「合體」的台灣隊,在男子三人賽聯手打完 6 局,以總和 3476 分、名列第 4 順利晉級準決賽。

陳建豪與謝盛福在第 2 天進行的男子雙人賽,曾替台灣拿下本屆聽障奧運保齡球項目的首金,狀態看似正值高點,可惜今天在三人賽 4 強戰沒能延續之前奪金氣勢,惜敗頭號種子韓國,未能如願闖進壓軸金牌戰,最終僅再添 1 面銅牌。

聽障奧運保齡球賽事進行 4 天,台灣代表隊累計拿下 1 金、1 銀、4 銅,且至今維持天天都有獎牌入袋,而本屆聽奧台灣代表團則累計 3 金、8 銀、 12 銅。

體育署表示,保齡球代表隊連續 4 天摘下獎牌,表現超乎預期,接下來還有女子三人賽、團體賽及盟主賽,而台灣在上屆女子團體賽拿到金牌,也期許代表隊持續有好表現,得以突破上屆 2 金、1 銀的成績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