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黨新竹市黨部建築3層違建 竹市府:限期補照

日前高虹安競選總部看板占用停車格事件,房東為『真會租不動產』該公司的負責人為曾惠珠,剛巧是因賄選交保的議員參選人葉國文參選人妻子。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4XGAY/

民眾黨新竹市黨部遭網友爆料該處建築樓上有 3 層樓是違建。新竹市政府表示,若勘查屬實將通知限期補辦建築執照,逾期未補則會列管拆除。

網路名人四叉貓(劉宇)今天在臉書 Facebook 爆料,指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位在忠孝路 434 巷競選總部,經查登記資料為 4 層樓,但實際卻有 7 層樓。而這棟建築的房東是民眾黨竹市議員參選人葉國文的妻子。


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透過影片聲明指出,遭爆料違建地點並非她的競選總部,原是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但目前已經沒有使用了。

新竹市政府都市發展處提供資料指出,有關新竹市忠孝路 434 巷 20 號建築物,經查在 2004 年申領使照時,為地上 4 層建築物,依目前外觀使用情形,疑涉及二次施工夾層疑義。

市府都發處指出,將依「違章建築處理辦法」規定進行勘查,若查屬實,將通知限期補辦申領建築執照手續。若逾期未補辦手續,將予以列管拆除。

網路名人「音地大帝」日前在臉書貼文,指民眾黨在新竹市黨部門口立了一塊招牌,批是霸佔道路,事後由警方會同市府工務處人員前往拆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