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有交代 曾頌恩扛U23世界盃第4棒平常心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野手曾頌恩(圖)這次扛起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第4棒,他13日受訪時表示,抱持著平常心看待。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野手曾頌恩這次擔任 U23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第4棒,曾頌恩今天表示,抱持著平常心看待,而他也透露,兄弟隊隊友張志豪有交代,若沒打好的話,回來就會打他。

曾頌恩曾在4月左手鉤狀骨骨折動刀,這次入選 U23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這也是他繼 2012 年亞洲少棒賽後,再度披上台灣隊戰袍。

台灣隊今天開幕戰在天母棒球場迎戰哥倫比亞隊,曾頌恩先發第4棒、擔任指定打擊,而他平常心以對,他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當作剛好排第4個上場打擊,比較不會有壓力,而陣中教練也提醒他,擊球點要確實,自然能把球打得強勁。

曾頌恩前一次入選國手是 10 年前,當時同梯的戰友,包括戴培峰、江坤宇等人都已是職棒球員,但談到前一次參加國際賽,他卻有不好的印象,他苦笑說,當時被打再見全壘打,最後輸給中國隊。

曾頌恩目前效力於中信兄弟,這次投入 U23 世界盃棒球賽賽事,除了教練要他「為國爭光」外,曾頌恩透露,「志豪(張志豪)有說,沒有打好的話,回來會打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