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巨蛋最快2023年6月試營運 首場一定要是棒球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U23 世界盃棒球賽將於 13 日開打,今天開賽記者會上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局長李再立也透露好消息,「大巨蛋終於快要蓋好了」,最順利可以在明年6月試營運,也要求「第一場賽事一定要是棒球比賽」。

U23 世界盃棒球賽今天舉行開賽記者會,李再立在記者會上除了預祝 U23 世界盃棒球賽順利舉行,並且邀請球迷進場觀賽外,也提到希望下次國際賽可以把大巨蛋變成主要場地,「我們的大巨蛋終於快要蓋好了」。

李再立表示,大巨蛋的防火避難審查已經通過,上個月月底也通過消防署的排煙審查,遠雄拿的審查通過文件後,就可以跟台北市政府申請第4次建照變更,「我們會協助他們盡快取得許可、變更執照。」

李再立表示,變更建照過後約3個月可以竣工,之後申請使用執照需4至6個月,會協助遠雄加快腳步,合宜的時程,預計明年6月取得使用執照就可以開始試營運,試營運3個月後可以開始其他商業行為。

李再立提到,舉辦比賽只要取得使用執照就可以,「我們也跟遠雄說,第一場比賽一定要是棒球賽」,就看那個時間點有什麼國際賽,或者是中職明星賽都是選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