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重提愛情摩天輪 陳其邁:歡迎多來看高雄轉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再提愛情摩天輪,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說,韓國瑜主要表達的是希望高雄可發展愛情產業鏈,振興產業。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歡迎他多回來走走。

韓國瑜昨晚替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再次重申愛情摩天輪是為了發展愛情產業鏈,振興婚紗、糕餅等業;他並用連續劇比喻柯志恩和陳其邁的選情,指陳其邁連任成功是平淡劇情,柯志恩當選則是精彩劇情,能引人關注。

陳其邁今天上午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表示,看到韓國瑜氣色很好、中氣十足,精神抖擻,歡迎韓國瑜多回高雄走走,看看高雄近年產業轉型、文創發展及各項建設。至於愛情摩天輪是否延續,要問國民黨的市長參選人。

柯志恩今天上午在市場拜票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韓國瑜主要想表達的是愛情摩天輪可以發展愛情產業鏈,振興相關產業。而高雄服務業、觀光業本來就應該多元化,對於如何振興產業,她會再做一些研究。

柯志恩參選後勤跑公園、市場等地拜票,她說,這對她來說是日常,她到高雄參選比較晚,時間有限,一定會把體力、耐力、韌性發揮到極致,用意志力撐著。過程中也感受到民眾的熱情、支持跟回饋,都是她前進的動力。

柯志恩還說,地方經營的扎根跟藍綠沒有太大關係,只要是高雄的土地就會走遍。另 14 日國民黨提名的女性縣市長參選人會一起到台中合體造勢。

對於陳其邁競選總部設立事宜,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高閔琳說,目前選舉相關活動籌劃持續進行中,在議會會期結束後將陸續展開;競選總部預計將在 10 月下旬成立,有進一步消息會主動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