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政禹敲生涯百安 談輪替先發保持危機意識

味全龍張政禹遇爭議判決,澄清翻起的是護具。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味全龍隊野手張政禹昨天敲出生涯百安,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談起輪替出賽的調整時表示,理解教練團安排,「保持危機意識,不要輕易被取代」。

龍隊昨天交手統一 7-ELEVEn 獅隊,張政禹3局敲出二壘打送回球隊第一分,但上到三壘時發生爭議判決,一開始裁判比出安全上壘手勢,獅隊三壘手潘傑楷抽出被張政禹踩住的腳瞬間,裁判認為張政禹腳離開壘包、又比出局手勢。

張政禹表示,雖踩到潘傑楷的腳,但腳尖從頭到尾黏在壘包上,潘傑楷抽腳瞬間,畫面上看到翻起來的是他的護具、不是腳。

那支安打也是張政禹中職生涯百安,他笑說,沒留紀念球習慣,隊友拿回一堆球給他,「我也不確定哪一顆是百安球」。百安當然開心,但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那支安打可幫球隊送回致勝分意義更重要。

張政禹和隊友曾傳昇輪替游擊先發,總教練葉君璋昨天賽後表示,陣中很多年輕球員需再教育,透過輪替讓球員調整。

張政禹說,這樣的安排提醒自己保持危機意識和競爭力,不代表在某個位置出賽場次多,「位置就是你的」,職棒環境很現實,沒什麼事一定,不要讓其他人輕易取代自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