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民運開幕 蔡總統邀大家來嘉義看國慶焰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民運動會今晚開幕,總統蔡英文蒞臨致詞表示,感謝嘉義縣用在地的人情味招待來自全國的選手, 10 日國慶焰火就在此,還有無人機表演,邀民眾來「嘉」賞美景、吃美食。

總統蔡英文(中)8日晚間到嘉義出席全民運動會開幕典禮,感謝嘉義縣用在地人情味,招待來自全國的選手們,也預祝大家在賽場上爭取到最高的榮譽。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民運今晚在嘉義縣立田徑場開幕,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大會會長,來自全國各縣市選手,包括新南向5人足球賽外籍球員超過1萬 2000 人參與。

蘇貞昌致詞表示,要健康就要運動,舉辦全民運不在競爭,而是鼓勵全民運動,6歲到 90 歲都可以參與,嘉義縣是以辦喜事的心情來辦全民運,連唱國歌都不一樣,還融入鄒族的曲調。

蔡總統致詞說,全民運的目的是建立全民運動風潮,參與的選手也都身經百戰,包括今年參加美國伯明罕世界運動會女子拔河摘金的選手,預祝大家在賽場上爭取到最高的榮譽。

蔡總統說,感謝嘉縣用在地人情味,招待來自全國的選手、裁判,國慶焰火後天將在此施放,還有無人機表演,邀全國民眾來「嘉」賞美景、吃美食。蔡總統並宣布全民運開始。

全民運開幕典禮在蔡總統、蘇貞昌與嘉義縣長翁章梁,以平板電腦象徵性點燃聖火後活動達到高潮,選手退場後「發光音樂祭」啟動,玖壹壹、美秀集團、裝咖人、麋先生等樂團輪翻開唱,全場勁歌熱舞嗨翻全場數千人。

全民運動會開幕典禮8日晚間在嘉義縣田徑場盛大登場,典禮結束後並舉行選手之夜「發光音樂祭」,邀請多組樂團歌手輪番開唱,氣氛超嗨。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