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巷戰開打 林佳龍:要讓溪北捷運成新北縱貫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起展開巷戰,首先到板橋湳興市場進行掃街拜票獲歡迎。他表示,要推動溪北捷運成為新北的縱貫線,串接溪南溪北5條捷運線。

林佳龍今天上午來到板橋湳興市場掃街拜票,沿路和攤商親切互動,展現好人氣,還有攤商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蘿蔔,場面熱烈。

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時重申溪北捷運及公托等政見,都是具有大格局,不像對手施政仍停留在台北縣的衛星城市格局。

林佳龍表示,他主張的溪北捷運和新北市政府推動的五泰輕軌不一樣,溪北捷運是中運量及有地下化路段,服務範圍多達 200 萬人口,串連溪北到溪南板南線、環狀線、機場捷運、中和新蘆線及萬大樹林線等 5 條捷運,推動溪北捷運成為新北的縱貫線。

他表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五泰輕軌只有五股到泰山,往板橋部分仍未提出可行性研究,路線中有一半是走平面和一般車流交織,因此,只是應付當地給個輕軌,這就是最好的超級比一比。

他也再度就選情之夜的場地向侯友宜喊話,他表示,民進黨好幾屆都借不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的地點,侯友宜若不用就成全他,他會非常感謝,若借了不用也很可惜,也令人質疑對手有無球員兼裁判之嫌,當時是用什麼名義來借,「如果不用就借我們用,讓大家來拚場一下」,營造熱鬧的民主嘉年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