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黃秀芳若當選彰化縣長 中央地方齊心拚建設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前右2)2日晚間在彰化市舉辦「彰化大步向前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右3)也到場為黃秀芳站台打氣。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今晚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說,如果黃秀芳當選縣長,會利用綠電帶來的稅收建設彰化,也會和中央齊心,一起合作促進彰化建設與發展。

黃秀芳競選總部晚上在彰化市舉辦「彰化大步向前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黃秀芳外,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及黃秀芳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魏明谷等人都到場力挺。

賴清德致詞時說,民進黨曾有周清玉、翁金珠等人當選彰化縣長,但她們都無法連任成功,好施政無法延續下去;而現任縣長王惠美的表現,媒體評比不管社福還是公安等項目,成績都不理想,呼籲民眾支持黃秀芳,帶動產業發展,照顧彰化縣所有縣民。

黃秀芳致詞時看到台下群眾為她加油打氣,一度語帶哽咽,眼眶泛紅;黃秀芳說,今天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希望就是讓彰化越來越好,但彰化人口外移,勞工薪資低,環境沒有改善,社會安全網也有破洞,現任縣長無法建設,大家怎麼相信彰化會有更好未來,現任做不好的,黃秀芳來做,呼籲民眾跟她一起前進,大步向前走。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彰化是六都以外的第1大縣,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綠電,企業要做生意都要有綠電,不然東西賣不出去,彰化推動離岸風電,多數離岸風機都在彰化外海,使用綠電的台積電被稱為護國神山,彰化就是台積電最大靠山。

蔡總統說,過去 4 年,彰化建設腳步緩慢,社會福利也縮水,媒體做的施政滿意度也排在後段班,彰化如果要進步,需要會做事及熟悉地方發展的黃秀芳。

蔡總統指出,黃秀芳從基層做起,清楚地方需要,也為彰化爭取許多建設,如果黃秀芳當選縣長會利用綠電帶來的稅收建設彰化,也會和中央齊心,中央地方一起合作,用團隊力量促進彰化的建設與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