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演講恐因失言暫緩 中華大學學生會:待討論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昨天提及「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等言論,引起爭議,她原訂 10 月到中華大學演講是否受到影響,學生會表示,將與學校討論後再決定。

高虹安博士論文被指抄襲,她昨天開記者會自清,提及「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此番言論引發爭議。高虹安今天透過影片,向中華大學師生致歉。

高虹安原訂 10 月6日受邀到中華大學演講,是否因為失言受到影響。中華大學學生會表示,將與校方討論,目前尚未決定。

中華大學學生會長張誠恩告訴中央社記者,中華大學以工學院起家,此次邀請高虹安到校演講,是希望用她豐富的理工學經歷鼓勵學生,本就無關政治。但他認為,高虹安的用詞確實不太妥當,至於演講是否暫緩或延期,將由學生會與學校一同討論後再決定。

張誠恩說,就他個人看法,相信高虹安是一時口誤而說出不妥適的言論,並非瞧不起中華大學,對於高虹安今天做出道歉,他欣然接受。

張誠恩表示,學生們其實都不太喜歡談論政治,但這半年來中華大學卻因政治受到外界的攻擊或關注,許多校友昨天在看到高虹安的言論後表示忿忿不平,希望未來校友們都能給予學校及學弟妹們更多信心與力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