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柯市府花了 6000 萬做的工程,成果有夠爛

圖片來源:顏若芳臉書
今天一早有民眾了一張照片給我,這是永樂市場早上因為大雨的影響,磚瓦又再度剝落。
這就是 2015 年,柯市府花了 6000 萬做外牆整修和屋頂防漏工程的成果,真的有夠爛。
永樂市場漏水、外牆剝落的問題已經很久了,在 2015 年柯文哲大灑 6000 萬整修,結果驗收問題一堆,當時若芳身為市議員,要求市政府馬上做做改善,但後來柯文哲直接擺爛。
甚至 2017 年柯文哲來到永樂市場出席活動時,面對市場還在漏水問題還是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態度,説「修一修、補一補就好」。
當時擔任議員的我持續在追蹤永樂市場的改善進度,聽到柯文哲面對鄉親時這種態度,整個爆氣。
柯市府想推觀光,但擺爛市政建設,只會花錢辦一些豪擲鋪張、市民無感的華麗活動,柯文哲根本就是現代版晉惠帝。
連漏水、外牆剝落問題柯文哲花了 8 年都解決不了、豆腐渣工程,這種用鼻孔看人、忽視基層需求的市長,到底還憑什麼辦城博會炫政績?笑死。
圖片來源:顏若芳臉書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