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奕齊專欄》曹興誠的「中天不回答」,真的太帥了!

圖右一為前哨預策創辦人范疇。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看到曹興誠董事長直接說「中天不回答」,真的太帥了。我有想法跟大家分享:
  1. 曹董事長的直率,其實就是要重新拉出何為「媒體」、何為「新聞自由」與「採訪自由」。中天是中共大外宣,造謠平台,所以「中天不回答」
  2. 這很奇怪嗎?不,剛好而已。美國的代理人法,把中國在美國的 CGTV 等都定義為中國代理人,是中國宣傳代理機構,不是正常社會下的「新聞媒體」,因此不能享有一般正常媒體的新聞與採訪自由。
  3. 曹興誠作為知名民間人士,以前以為中國經濟好棒棒,後來發現中共的可怕,整個醒悟,由曹董的身份來突出「中天」不是正常社會的媒體,其實是最恰當的人選。
  4. 很多事情原本是有「前提」的,但逐漸「前提」都被拋卻了。例如,很多人跟我說,地方選舉「不要談統獨」。我常回答說,錯,「統獨」是台灣一切大小選舉的前提。如果你是中國人,那麼不好意思,你不能參與台灣的選舉。台灣的選舉,選出來的人就該是台灣人。
  5. 又如,為啥參選台灣民代必須放棄外國籍,因為「忠誠」的問題。同樣的,中國跟中華民國、中共跟國民黨,牠們內外兩個中國導致台灣奇怪的「統獨」問題,因此,我一直認為,統獨絕對是台灣選舉的前提,統的人,沒有資格在台灣參政,牠們應該去中國參政。
  6. 儘管,我們目前沒有法律宣告統派是台奸,是台灣對立面,但每一個台灣人民必須內建,一票都不能投給國民黨、檳榔黨。
  7. 回過頭,為什麼中國國民黨黨主席跟中共暗通款曲,而我們人民還不覺得那些披掛著賣台中國國民黨車輪出來參選縣市首長、縣市議員的政客,根本也是賣台同夥而不夠格參選呢?!
 真的,用正常心智的常識,就會知道,好多邪惡,在我們習以為常後,忘卻牠們的本質究竟有多麼邪惡!曹董,重新揭露了中天根本不是正常社會下的媒體;同樣的,我們一直衝撞國民黨縣市長候選人,其實也是在重新定義:如果你們是賣台黨團夥,不好意思,你們不夠格參政啦!
老話一句:餐桌上不該有「大便」這個選項,台灣的問題其實很多時候就是:「一切只因大便爬上了餐桌」
圖片來源:取自陳奕齊 – 新一臉書

原文出自陳奕齊 – 新一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