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颱風軒嵐諾來襲 樹葉與垃圾釀苗栗地下道積水

圖片來源:中央社

颱風軒嵐諾來襲,苗栗市國華路地下道今天發生積水,警方獲報前往指揮交通時發現,積水原因是排水孔遭樹葉、垃圾堵住,因此自發清除,不到1小時排除狀況,恢復交通。

苗栗縣政府警察局苗栗分局發新聞稿指出,南苗派出所今天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苗栗市國華路地下道有嚴重積水,立即派巡邏警網前往,發現該處地下道積水約 20 公分,隨即派員指揮交通,提醒民眾減速慢行。

苗栗分局指出,員警到場發現地下道積水原因是排水孔遭樹葉、垃圾堵住,造成無法排水,因時值颱風過境,道路主管機關工務人員也忙於排除多處道路障礙,員警就自發拿起垃圾袋清除,不到1小時就將積水排除乾淨恢復交通。

此外,苗栗縣通霄警分局發新聞稿表示,山腳派出所於昨天晚間近9時接獲轉報,指苑裡鎮焦埔里苗 130 縣道 13 公里處上有路樹倒塌,導致交通中斷,經員警趕赴現場察看,該倒臥的路樹體積、重量相當大,無法以人力抬離。

通霄警分局表示,因受颱風影響,當下風雨甚大,處理難度高,為避免民眾交通危險,立即派員在場進行雙向交通管制,在多名員警夥及當地里長、救難協會多人一起鋸樹、清除路面等合作下,終於在深夜搶通道路,恢復雙向通車。

苗栗警方呼籲,因受颱風影響,除風雨影響視線外,也有可能有路樹倒塌情形,民眾行駛於道路上時應注意車前狀況及車速,維護自身及其他人交通安全,若道路上有障礙影響交通請通知警方前往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