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投入逾13億建設潮州 規劃棒球場、國際溜冰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縣政府在潮州鎮規劃新建聯合辦公大樓、國際級溜冰場及棒球場,總計爭取投入逾新台幣 13 億元經費,加上旗艦版的共融遊戲場「潮好玩幸福村」,將一展地區新風貌。

屏東縣政府財稅局潮州分局、潮州地政、潮州衛生所辦公廳舍建物老舊、潮州戶政借用潮州警分局空間辦公,空間狹小。為提升服務品質,縣府興建潮州地區縣屬機關辦公大樓,提供一站式服務,方便民眾洽公,預計明年完工,將成為民眾健康運動與休閒生活的社區行政中心;另為紓解地方停車需求,規劃 1 座地上 4 層立體停車場,並將設置公共自行車租賃站。

屏東縣政府秘書長邱黃肇崇今天在記者會中說明,潮州鎮是國內溜冰頂尖選手搖籃,在重大建設中興建國際級溜冰場,打造符合國際賽事標準的輪滑場地,成為國內專業選手訓練基地,內部擁有國際最新標準半室內型競速場地 200 公尺溜冰場地,可容納 1000 名觀眾席位。

此外,縣府在泗林里新建棒球場地,規劃包括 1 座標準棒球場、通道、球員休息區、周邊環境綠美化及聯外排水等。

邱黃肇崇表示,國際溜冰場、潮州棒球場預計在今年底前啟用,加上潮好玩幸福村,潮州地區的觀光遊憩元素更豐富多元。另外鎮內建置 Pbike 公共自行車站,因應未來使用需求,也將增設站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