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參選屏東縣長 藍營蘇清泉、時力詹智鈞完成登記

圖片來源:中央社

角逐屏東縣長,國民黨提名的蘇清泉今天在團隊陪同下前往登記,但遇到台灣基進舉牌抗議,過程一度發生推擠;時代力量推出的詹智鈞也在今天登記,為地方發展提願景。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今天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立委高金素梅及團隊陪同下,一行人聲勢浩蕩前往縣選委會登記。

蘇清泉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提出經濟民生、環保交通、教育文化、觀光休閒、和醫療健康 5 大面向政策,如何讓屏東出頭天,就是拚經濟,老年幼兒福利媲美六都,廣設社會住宅,幫下一代拚未來。

另外,在蘇清泉抵達選委會時,登記參選屏東縣第 1 選區(屏東市)縣議員的台灣基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陳秋豪,率黨員高舉「屏東反台奸,蘇清泉站哪邊」等標語,並高喊口號,過程一度發生推擠。

蘇清泉回應,抗中沒有辦法保台,立場就是「親美、和中、友日」,對於基進黨的建議,將會引以為戒鞭策。

時代力量屏東縣長參選人詹智鈞今天也前往登記,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民進黨執政超過 20 多年,想藉由參政扭轉地方情勢。對於屏東願景,則是希望勞權要維護,交通、托育、產業要發展。

詹智鈞也想問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是否會帶職參選?」周春米以文字回應媒體表示,既然決心參選就會有所準備,應該從屏東的整體利益做考量。登記參選屏東縣長,建議候選人要回歸政策討論,這才是選民想看到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