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代力量宋國鼎登記選苗栗縣長 召喚年輕族領航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參選人宋國鼎今天率同時代力量3名縣議員參選人完成登記。他行前先到苗栗市玉清宮參拜,宣示清白參選決心,訴求年輕新世代領航,讓苗栗好起來。

年底公職人員選舉,時代力量在苗栗縣提名現任議員宋國鼎參選縣長,另提名葉忠倫、吳翌立、林志豪分別參選第4、第5及第1選區縣議員,4人今天辦理聯合登記參選。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邱顯智、王婉諭、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到場陪同。

宋國鼎等人在辦理登記前,先前往苗栗市玉清宮參拜,並上疏文敬稟關聖帝君「一心為民,清白參選」的決心,並向選民喊出「年輕新世代,苗栗好起來」。

41 歲的宋國鼎說,時代力量的苗栗戰隊都是育有子女、 40 歲上下的爸爸媽媽,該是中堅世代扛起責任、帶領苗栗向前的時候。

宋國鼎指出,參選苗栗縣長至今,很遺憾看到各主要參選人推出的政見,仍與過去一樣著重在畫大餅,多少年來,苗栗縣民的期待被畫大餅式政見蒙混過去,但選民在意的是,誰能保護人民的生活、關心縣民在乎的事。

他認為,選戰重點不應是大撒幣式的政見,應該著重苗栗真正的問題,包括行政效能、清廉政府就是第一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