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珊珊辭北市副市長 打另外一場仗堅信再回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左2)將辭職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社會局26日準備溫馨歡送會。(圖取自facebook.com/taipei33)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在 Facebook 發文表示,將暫時離開台北市政府,辭去副市長職務,去打另外一場仗,堅信會再回來,一起繼續改變台北。

即將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黃珊珊晚間在  Facebook 貼出「給市府同仁的一封信」,內容提及,她將暫時離開北市府,向各位請假,因要打另外一場仗,深信會打勝仗,再回來一起「嗡嗡嗡」。

黃珊珊說,西元 2019 年 10 月 16 日到北市擔任副市長,至今整整 2 年 10 個月,這段期間是人生最光榮、驕傲,也是最辛苦、壓力最大、最累時刻。

黃珊珊指出,剛上任時曾公開提及從政初心是「讓認真的人被看見」,因擔任過 6 屆台北市議員,瞭解北市府公務員很優秀、認真,只要帶領市府團隊的大腦運轉得宜,整體表現與施政成果必將卓越,這幾年台北已成首善之都、接軌國際,歸功各位共同努力成果。

防疫是 2 年多重中之重的工作,攸關市民健康安全,也影響台北經濟復甦關鍵,黃珊珊說,過去身為北市府防疫副指揮官,看見市府同仁為市民竭盡所能扛下責任,可以很驕傲說,「我們是一起同生共死的戰友,共同對抗病毒帶來的世紀災難,守住台北。」

黃珊珊表示,昨天辭掉副市長職務,是為將來與各位繼續守護共同相信美好價值。留下更好的台北給下一代,是從政 24 年初衷與志業,相信這是所有市府同仁畢生奉行圭臬,儘管短暫離開市府團隊,堅信會回來和大家繼續改變台北,未來共同改變台灣。

她說,謝謝台北市長柯文哲無私信任、首長鼎力相助、市府同仁戮力從公,在北市府看見城市偉大,來自一流市民、一流市府團隊,以曾為市府團隊成員為榮,期待再相會。

黃珊珊上午出席北市社會局歡送會表示,她的辭呈 28 日生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