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醫候診男頭胸中彈不治 警方初判熟人犯案尋仇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姓男子今天上午在高醫候診時遭1名男子朝頭、胸開槍,中午宣告不治。市長陳其邁隨後到院慰問家屬,高市警察局長林炎田表示,初步掌握槍手跟王男為熟人,過去有糾紛。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上午 10 時 5 分發生槍響, 56 歲王男在 1 樓耳鼻喉科候診區等待看診時,突遭1名男子靠近連開2槍,王男頭部、右胸中彈癱坐椅子上,現場 10 多名候診民眾嚇得尖叫疏散,但王男經送往急診室搶救 2 小時多仍宣告不治。陳其邁中午 12 時左右在市府局處首長跟林炎田陪同下到院慰問王男妻子,隨後由林炎田說明案情。

林炎田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警方獲報槍擊案後,隨即派遣鑑識小組到場蒐證拉起封鎖線,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擴大查緝,初步了解雙方之前就認識,且有一些恩怨導致不幸。陳其邁也特別指示警方要在最短期間將凶嫌查緝到案。至於凶嫌背景和雙方恩怨仍待釐清。

高醫副院長戴嘉言中午1時指出,經院方2個多小時搶救,受害王男仍不幸宣告不治,醫療團隊目前掌握槍傷位置是在頭部跟胸部,詳細致命傷跟死因仍待後續鑑定,院方正協助陪伴家屬進行關懷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