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堅退選 林佳龍:政治進退需智慧與堅強意志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表示,政治進退需智慧與堅強意志,智慧與堅強都出現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名字裡,希望勉勵林智堅,這個決定(退選桃園市長)很不容易。

他說,林智堅選擇將個人戰場及選舉戰場分開,捍衛自身權益,讓選舉戰場回歸正軌、不再失焦,相信林智堅出發點,希望選舉回歸公共政策討論;尊重、支持參選人的決定,選舉戰場由別人接棒,調整隊形後就加速前進。

陷入論文風波的林智堅下午宣布退選,由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鄭運鵬接棒,立即投入選戰。

林佳龍晚間參拜鶯歌碧龍宮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民進黨勇於面對各種民意,當然要更努力、誠懇與團結面對年底選舉。鄭運鵬接棒後,團隊變換角色,要更努力,希望彼此可在年底選舉調整隊形、全力衝刺勝選。

媒體詢問,是否擔心外界攻擊鄭運鵬多次為林智堅辯護?林佳龍說,鄭運鵬非論文事件當事人,希望事情告一段落,回歸公共政策討論,不要失焦。參選者與政黨都應提出城市發展願景與政見,這才是向人民負責、爭取選票最重要出發點,也同樣期待在新北討論、辯論公共政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