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錫耀:鄭運鵬桃園即戰力 接棒可反守為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退選,由黨籍立委鄭運鵬接棒;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鄭運鵬是資深立委,可以立即上場,加上市民非常認同桃園市長鄭文燦政績,因此相信鄭運鵬接手後可反守為攻。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與林智堅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民進黨選對會中午在總統官邸開會,討論桃園選戰,達成林智堅離開桃園市長選戰的共識,由鄭運鵬接棒。

至於未來會不會在桃園或是新竹輔選,林智堅表示,桃竹本一家,他不會離開。

林錫耀說,鄭運鵬是他台大土木系的學弟,是非常正直、優秀、資深的立委,這次擔任林智堅的競選總幹事,與鄭文燦、林智堅被稱為鐵三角,無論在黨團或是競選團隊,都相當有戰力。

林錫耀表示,鄭運鵬先前相挺林智堅的論文,也是經過深入的了解,才發出正義不平之鳴,台灣社會需要這樣正派正直的人。

鄭運鵬先前也被視為桃園市長熱門人選,林錫耀說,黨之前在考量桃園市長人選的時候,也曾非常猶豫,相信接手後可以立即上場,加上桃園人非常認同鄭文燦過去政績,能反守為攻,打下最後的勝選。

林智堅也說,鄭運鵬在這段時間給他很大的支持與溫暖,可以延續過去鄭文燦 8 年來累積打造的建設與擘劃,進而得到桃園民眾的支持,贏得選戰。

黨內人士表示,林智堅退選與鄭運鵬接棒參選的程序,預計最快可以 17 日召開中執會處理,但尚未定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