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張善政先生請說清楚,您跟親共中華民族致公黨、陳柏光主席的關係!

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昨天我在臉書上揭露張善政在 2021 年 5 月 8 日,在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舉辦的政經沙龍講座,大力稱讚中國科技有多進步,高科技產業應該移去中國發展,甚至還說中國沒有人權是他們科技發展的優勢,引起大家的討論。
其實,張善政先生跟親中團體走很近,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他還有另一個身分,2019 年他就擔任中華民族致公黨的最高顧問,中華民族致公黨是怎樣的政黨呢?
民國 104 年,陳柏光接任中國台灣致公黨黨主席。民國 106 年 12 月 16 日該黨建黨十七週年黨慶活動中通過將「中國台灣致公黨」改名為「中華民族致公黨」。
該黨政治立場十分鮮明,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中國大陸各黨派有相當多的交流互動。
那麼陳柏光又是何方神聖呢?
  1. 他曾在 2014 年受邀參加中國國務院在人民大會堂辦的中共建國 65 週年國慶招待會,2015 年也曾邀請多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出席致公黨的建黨 90 週年慶,親中立場非常明顯。
  2. 中華民族致公黨主席陳柏光,前往國台辦爭取開放金廈自由行。
  3. 圓山宴名酒虛擬幣吸金數億,致公黨陳柏光涉欺詐大陸被逮。
  4. 台灣致公黨主席陳柏光表示:國統一勢在必行
根據陳柏光的粉絲專頁可以看到他們兩位關係應該很密切,張善政曾於 2019/2/26 出席中華民族致公黨 2019 年新春團拜,2019/2/21 張善政又拜訪陳柏光,還稱張為總統候選人。
2019 年 4 月當時有媒體報導張善政想參選總統,挺他出來參選的人是:紅統台商陳柏光領導的「中華民族致公黨」,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成立的「玉山黨」,後來,張善政先生選擇跟韓國瑜合體參選,在親中路線的公約數中,獲取自己的最大利益。
我認為,張善政必須好好說清楚意識形態立場,自己跟親中小黨的關係,倘若沒辦法交代清楚,不但很難說服選民,這一票也投不下去。

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原文出自魏筠為你拚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