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警銷燬70公斤3、4級毒品 市價逾2億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昨天將 2021 年下半年沒入市價逾新台幣 2 億元的第 3、4 級毒品共 70 .7 公斤,運送至新店垃圾焚化廠銷燬,為確保運送安全,出動霹靂小組員警全程戒備。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發布新聞稿表示,為防制毒品危害市民身心,新北警局於昨天上午將 2021 年下半年裁處沒入的第 3、4 級毒品公開銷毀,以強調全力打擊毒品絕不鬆懈的信念。

警方表示,本次銷燬毒品總重達 70 .7 公斤,除了傳統常見愷他命、 FM2 、一粒眠等毒品外,其中也包含了摻混 4- 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喵喵)卡西酮類咖啡包及奶茶包、梅片等各類型態毒品。

警方表示,這些毒品市價逾 2 億元,約可供 25 萬人次吸食,若未及時查獲,將嚴重影響民眾健康及社會治安,為確保運送安全,出動霹靂小組 20 多名警員荷槍實彈,全程重裝戒備,還由政風及督察人員從旁監辦,確保毒品銷燬的安全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