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蔣萬安就只是又一個連勝文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蔣萬安公布競選團隊名單,實實在在的讓人感受到「蔣家台北,就是無望」。這簡直就是一個要把年輕人趕走、反對世界主流價值又媚共的「中國台北隊」。
國民黨說這次的台北市長選戰團隊陣容是富有老將經驗,會是蔣萬安的最佳後盾,但是其中卻出現:
  • 三中案一審有罪、視中國為祖國的「蔡正元」
  • 曾造謠疫情資訊、歧視長髮女性的「賴士葆」
  • 批烏克蘭挑釁大國,籲台灣棄獨的「李貴敏」
  • 說陳時中該槍斃、質疑安倍是狗的「費鴻泰」
  • 立委評鑑吊車尾,歧視長髮男性的「林郁方」
蔣萬安從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到現在,在各種議題上處處閃躲迴避,還被爆出年輕幕僚大量出走,所以現在趕走年輕人,填了一大堆爭議老將來輔選,簡直就是「老國民黨培訓營」。
讓被選民唾棄的國民黨叔叔阿姨來幫萬安公子秀秀,教你怎麼當一個傳統國民黨政治人物,親共、歧視、抹黑樣樣來。
我之前就已經說過,蔣萬安就只是又一個連勝文,除了華麗的皮囊外一無所有,且擺脫不了家族政治、黨內壓力的枷鎖,這次的競選團隊名單就是再一次的驗證罷了。
台北絕不能走上舊政治的回頭路,請大家台北市長唯一支持會做實事、論述扎實、城市藍圖明確的陳時中。

用選票讓台北繼續進步,讓國民黨的這些老將繼續待在歷史塵埃當中。

圖片來源:顏若芳臉書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