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營批落跑指揮官 陳時中:沒有任期無落跑問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要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遭藍營批「落跑指揮官」。對此,陳時中今天表示,自己處理疫情工作是「盡心盡力、問心無愧」,從事職務沒有任期,並無落跑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辦理執評委就職典禮,包括中央黨部祕書長林錫耀和陳時中都到場參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和市黨部主委張茂楠都出席。

媒體會中聯訪詢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臨時缺席,是否因兩人有心結。陳時中表示,自己和林佳龍一點心結都沒有,以前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時,兩人都合作愉快,一點心結都沒有,後續也希望和林佳龍合體、拉抬選情。

至於是否會找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說,這些都在安排中,黨會以雙北最有戰力的前提下,作整體安排。

由於陳時中參選聲明提到「台北市停滯太久」,遭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隔行如隔山」。

陳時中認為,說「停滯太久」是一句充滿不捨的話,也是當一個市民對台北市的不捨,因為台北市值得更好的對待和更多的進步,自己要參選,就是要讓台北市進步得更多。

媒體追問如何看競爭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他是「落跑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自己的人生座右銘就是「盡責」,從以前負責助選、輔選工作,任一方面都是盡責的心、盡市民和國民的責,至於當政務官也是義無反顧,希望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

陳時中說,自己從事的職務都是沒有任期,意即自己進入政務官體系是自由業,基本上都沒有固定任期,是根據長官的需要和自己的能力,作最恰如其分的安排,隨時可來、可走,任務到了就接下,任務完成就離開,自己是沒有這個(落跑)問題。

他認為,對於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工作,自己至少是「盡心盡力、問心無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