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頻被點名選新北市長 潘孟安:縣政為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布局雙北市長人選,年底任期屆滿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頻被點名選新北市長,潘孟安今天表示,目前還是以縣政為重。

潘孟安今天出席東港社會福利館綜合館動土典禮致詞提到,社福館不要給人都是家庭發生重大變故或是低收入戶的印象,是一個從幼兒到小孩都可以使用的完善空間,也能獲得妥善照顧,要請託施工團隊能在明年完工,「雖然我 12 月 25 日就要再見。」似乎意指任期會做滿。

會後,潘孟安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有規劃轉戰新北市長,潘孟安回應,現在參加動土典禮,等一下還有很多會議,目前以縣政為重。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表示,東港社福館結合公園化、社區化,內部規劃青少年休閒娛樂室、公設民營托育家園、早期療育中心、多功能會議室等空間,將提供東港地區民眾不論男女老少及身心障礙者,都能使用的多元服務環境及友善空間。

社會處表示,一旁還有東港共融遊戲場、王船博物館、聯合辦公大樓、轉運站、停車場等,同步在建築群中打造 15 米的林蔭大道,成為鄉親休憩空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