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莫德納嬰幼兒疫苗來了 蔡總統:盼讓爸媽更安心

首批莫德納嬰幼兒疫苗約 45 萬劑 6 日上午運抵桃園國際機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許多父母關心的莫德納嬰幼兒劑型疫苗共 45 萬劑來了,預計最快 7 月 21 日提供給 6 個月至 5 歲兒童接種;副總統賴清德臉書也發文指出,政府會即時因應疫情變化,持續確保疫苗供貨穩定,讓爸媽安心,也全力守護小小孩。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指出,她知道許多家長都希望盡快帶小孩施打疫苗,先前指揮中心和地方政府規劃幼兒疫苗接種站,希望讓爸媽帶小孩接種都能更方便,也更安心。

總統再次呼籲民眾盡速打滿 3 劑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一步步穩健走向疫後正常生活。

此外,賴副總統也透過臉書指出,因應國際及台灣的疫情現狀,政府維持穩健的防疫政策,持續加強並提升疫苗覆蓋率,其中幼兒的疫苗保護力,更是努力中的重點目標。

賴副總統說,今天莫德納幼兒劑型疫苗共 45 萬劑已經抵台,後續將提供給 6 個月至 5 歲幼兒,接種第 1 劑與第 2 劑使用,預計最快在 7 月 21 日,就可依照指揮中心及地方政府安排陸續施打。

賴副總統感謝防疫團隊、醫護人員、地方政府的合作努力,也謝謝家長們的耐心與配合,政府會即時因應疫情變化,持續確保疫苗供貨穩定,讓爸媽安心,也全力守護小小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