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批莫德納嬰幼兒疫苗抵台 45萬劑送冷儲存放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首批莫德納嬰幼兒疫苗約 45 萬劑今天上午運抵桃園國際機場,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存放,由於疫苗抵台後還需 14 天檢驗封緘,預計最快在 21 日開放施打。

台灣購買的首批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莫德納嬰幼兒疫苗約 45 萬劑,由華航 CI-74 班機自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啟運來台,班機在上午 8 時 17 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班機落地後滑行停靠於 B5 停機坪,經消毒作業後,由地勤人員將放置於貨艙的溫控櫃卸下,完成通關作業經拖車送往貨物碼頭裝入冷鏈貨車,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檢驗封緘作業,再提供給 6 個月至 5 歲孩童施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在昨天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中表示,根據目前掌握到的消息,首批莫德納嬰幼兒疫苗約 45 萬劑,可供 90 萬名 6 個月至 5 歲孩童施打。

莊人祥說,這批疫苗抵台後還需進行 14 天檢驗封緘,最快 7 月 21 日就會陸續配送到各縣市,可能當天下午就可以開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