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職員疑遭性侵後輕生 監察院糾正新北市衛生局

2020 年 8 月 13 日「沒發聲不代表沒發生-不要再有下一個用死揭露真相的受害者」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女職員2020 年7月墜樓身亡,事發前曾披露遭強暴。監察院今天說,調查發現處理過程不符合程序正義,也凸顯權勢性侵害案件受害者的結構性困境,監察院糾正新北市衛生局。

新北市衛生局林姓女職員 2020 年 7 月 3 日深夜墜樓送醫不治後,被親友發現她在最後一篇臉書( Facebook )貼文控訴自己遭到前職場長官的權勢性侵、暴力對待。林女說:「願用這條命,讓真相浮出檯面」。

監察院下午發出採訪通知指出,「沒發聲不代表沒發生!」新北市衛生局一名林姓女職員疑遭性侵後跳樓輕生,生前在臉書留下文章,指控曾遭某物理治療所執行長性侵害。

監察院說,監察委員紀惠容、張菊芳接獲陳情後,展開調查,發現新北市衛生局處理過程不符合程序正義、實有疏失,本案凸顯權勢性侵害案件受害者的結構性困境,監察院糾正新北市衛生局。5 日下午將舉行記者會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