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資穎兩局僅讓對手拿20分 挺進大馬羽賽8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女單銀牌得主、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女單次輪,兩局僅讓對手拿下 20 分,以 21 比 11 、 21 比 9 輕取愛沙尼亞女將庫巴,順利挺進 8 強。

總獎金 67.5 萬美元(約新台幣 2002 萬元)的 2022 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是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 750 等級的次頂級大賽,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榮膺女單第2種子,本週將挑戰本季第3冠。

戴資穎今年曾在泰國公開賽與印尼公開賽先後奪冠,直至今天賽前,已拉出不敗的 11 連勝,今天她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 51 的愛沙尼亞女將庫巴( Kristin Kuuba ),雙方過去未曾交手,不過戴資穎展現強大宰制力,兩局、直落二就解決對手,拿下晉級門票。

開局雙方有來有往,戴資穎幾乎全程保持領先,她以 11 比8握有微幅領先進入技術暫停,沒想到暫停過後戰況丕變,對手先追回1分,戴資穎開啟「強攻模式」,直接用一波 10 比2攻勢打爆對手,也先以 21 比 11 拿下。

戴資穎在第2局攻勢依舊凶猛,開賽就連拿4分取得領先,對手未曾逼平或超前,戴資穎在一路保持領先的優勢下,在局尾也將差距越拉越開,最終以 21 比9輕鬆擺平對手,也順利摘下8強門票。

總計今天戴資穎僅用 30 分鐘,且兩局只讓對手拿下 20 分,以壓倒性的優勢淘汰對方、輕鬆闖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